18 September 2008

团圆饭

大家好!
我最近比较忙,所以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
不过,每当我看见你们的tags时,我的心好温暖。
因为我知道在我难过的时候,有你们从旁支持我。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我既将参与《团圆饭》的演出。
在剧中,我饰演王昱庆和陈莉萍的长女。
陈莉萍leh! 我的导师!
哈!非常期待!
希望我能把握好每一场戏。
祝我好运!
=)

我从来没有演戏的经验,所以真的很新很新。

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拍《团》了。

我一定要进步!

哪怕只是一小步。

这本书是《才华》保姆寄来给我的。

前天刚收到(谢谢你!你真贴心!)。

这几天一直书不离手。

"You may play well or you may play badly;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you should play truly."

"To play truly means to be right, logical, coherent, to think, strive, feel and act in unison with your role."

很有启发性的一本书。

我也领悟到一些道理。

希望会有帮助!

虽然脸很圆,不过我希望你们现在也在笑。

因为我要和你们分享我的喜悦。

=)

1 comment:

Nonage said...

hello ya hui!

Peiying here. Just wanna let you know i'm so proud of you girl~

U've achieved quite alot.well, keep going!

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the tough gets going!

me n jasmine support ya~~~
Jia you eh!